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对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13 07: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

  唐晓明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切实把“四个意识”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当前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各常委要带头学、深入学,反复研读、深钻细研,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为全市各级干部带好头、做好示范,同时要督促抓好分管领域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唐晓明要求,要带头讲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和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研判分析,主动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主动抓整改落实,主动承担政治责任。要坚持把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切入点,切实把第一种形态真正运用起来、贯彻下去,坚决防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扩大升级。

  唐晓明要求,要带头讲规矩,切实转变作风,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党性观念,坚决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规定,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表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特别是下基层调研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相关规定。

  唐晓明要求,要带头讲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管好班子,认真落实加强班子建设各项规定,特别是严格执行议事决策、改进作风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要带好队伍,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探索完善提升廉政教育实效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要管好自己,严守党的“六项纪律”,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从严管理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