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渭源“以评代育”巧解文化旅游人才难题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4-27 07:0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发现、培育和用好文化旅游实用人才,近日,渭源县组织开展“文化旅游行业能手”评选活动。来自文化旅游产业、书画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行业的30名优秀人才被评为“渭源县第二届文化旅游行业能手”。

在文化旅游领域,渭源县存在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太少,实用人才太散,作用发挥不明显的突出问题。着眼这一问题的解决,渭源县积极组织开展了“文化旅游行业能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本着“认真才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的职业理念,44位选手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成长与奋斗的故事。通过综合考察行业能手的学习创新、岗位技能、职业道德等多方面素质,经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团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了30位“渭源县第二届文化旅游行业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