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全县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15: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22日,全县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丰主持,县委副书记张振亚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三运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审议了全县直属机关2016年度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全县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漆旺俊回顾总结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

    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委员,全县直属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直属机关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88人参加了会议。

IMG_0644.JPG

图为:会议现场



IMG_0645.JPG

图为:县委副书记张振亚出席会议




IMG_0648.JPG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小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