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基层党建 》正文

渭源上湾乡:“三个突出”促干部学习常态化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01 08:2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渭源上湾乡:“三个突出”促干部学习常态化

 

为了避免干部“少知而迷、不治而乱”的现象。今年以来,上湾乡紧紧围绕从严治党新常态,结合全乡干部实际,在理论学习中力促做到“三个突出”,不断增强了全乡干部的看家本领和履职能力。

突出重点。始终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所有干部学习的必修课。同时,针对工作岗位特点和干部理论水平,量身定制干部学习计划,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的政治理论化水平。

突出主次。牢牢抓住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开展好每月一次的党委中心组学习,并推荐16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班,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和业务专家。

突出多元。采取“领导领学+干部自学+观看影片+小组讨论+组织参观”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效能。同时,聘请县政协主席陈栋到乡党校讲党课,不断提升了学习内容的丰富性、实践性、前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