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来源:渭源党政网    发布时间:2017-02-08 08: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月7日,我县科级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共举办4期,每期2天,轮训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700多人。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部开班仪式。县委书记吉秀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党课。

3.jpg

县委吉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三是要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四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jpg

县委吉书记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每位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尽快转换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聚精会神深入思考,带着问题研讨交流,为自己加油充电,为不断提高履行职责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圆满完成这次轮训任务;二是要严格管理、严以律己。县委党校要严肃学习培训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对学员的教育管理。每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三是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参加培训的同志都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着问题思考,结合实际研讨,积极运用新理念、新知识寻求破解工作难题的新途径、新办法,真正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的具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