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汪尚学会见全国人大代表董建新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备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参加大会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党支部书记董建新完成使命,载誉归来。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亲切会见董建新。

市领导徐世林、温卫东、李继红、刘静、党建中及寇继军、党伟、董明涛参加会见。

董建新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盛况、履职情况和真切感受。

汪尚学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董建新履职归来表示祝贺。他说,董建新同志是我市唯一一位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亲切惦记的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的村党支部书记。董建新同志深怀着总书记深情牵挂的特殊感情,承载着全市人民重托的特殊使命,在会议期间,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出色完成了人民托付的重大任务。董建新同志还接受了央视网等媒体的采访,用真挚的情怀、朴实的语言传递了定西发展的好声音,展现了定西基层干部昂扬向上的好形象。

汪尚学说,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董建新同志返回工作岗位后,当好“宣传人”,把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鼓舞老百姓积极向上的信心,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当好“领头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为民初心,大力发展百合、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带领当地群众“一块儿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当好“排头兵”,抓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做出标杆榜样。市人大常委会和渭源县人大常委会要积极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凝聚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激发踔厉奋发的干劲,为全面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建新表示,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国两会声音带到乡村、带到田间地头,通过实际行动,让老百姓的收入更高、生活更甜、日子更红火。(文举)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