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6 08:1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3日,为期5天的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此次轮训班在课程安排上,按照专题轮训班主题,结合县域工作实际,科学设置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师资安排上,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省科技厅、省社科院、兰州大学、市工信局领导,县委党校讲师等,充分保证了授课质量和培训效果。此次轮训全面提升全县科级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实战本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各位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会以此次专题轮训班培训所学、所得为新能量、新动力,在各自岗位上结合所学,踔厉奋发、苦干实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轮训班结业仪式上7名参训学员围绕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渭源县裕兴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乔为楠

渭源县裕兴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乔为楠说:“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上,我深入学习和研读了二十大报告,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个人深受感触、受益匪浅。作为全县‘三农’工作的直接参与者,我特别关注了报告和讲座中关于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方面的内容。在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中,我们农投公司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把承担的农业产业基础设施项目实施好、把高原夏菜产业带动好、把联农带农机制落实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莲峰镇副镇长 张鹏飞

莲峰镇副镇长张鹏飞说:“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参加了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本次培训班使我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发挥好工作职责,抓好分管领域工作有了新的思路和见解。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关键时期,我将立足镇情实际,在筑牢安全领域防线、推进安全保障能力上优化措施;在保障基本民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上及时研判;在聚焦生态领域保护、促进文农旅融合上创新思路;在优化政府效能,提升治理水平上加强建设。为追赶发展、加快发展和实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展现莲峰担当,贡献莲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