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6 08:2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4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老干部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想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大局,深入实施“基业长青”强筋工程,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在守正创新中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夯基垒台、建成“70亿元渭源”的攻坚之年。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紧盯市委组织部“全域进位、全面提质、全省争先”目标,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全领域推进“渭河源•源动力”党建领航聚力工程,聚力“党的领导”“人的武装”“人的选用”“人的集聚”“人的组织”“人的赋能”,强化高质量追赶发展的政治根基、能力素质、干部队伍、智力支撑、基层基础、银发力量,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在实践实干中实现新突破。要从严从实、守正创新,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抓班子带队伍,在争先进位中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新”渭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6个乡镇党委、2个县直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2个县直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国有企业,省属、市属在渭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