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汪尚学与乔文健一行座谈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7 09:5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与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乔文健一行座谈。

汪尚学首先对长园科技到定西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说,定西风、光、水、生物质等资源丰富,发展新能源产业及配套制造业具有良好基础。当前,我们围绕“双碳”战略,正在全力建设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热忱欢迎长园科技积极参与。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立足双方发展需要,围绕储能、分布式光伏及相关配套工业产业,找准切入点,确定具体项目,探索开展务实合作。定西将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强化政策供给,做优营商环境,倾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乔文健表示,长园科技一直致力于智能电网一体化发展,在许多省市有成功的落地项目。我们将在此次考察的基础上,深入对接沟通,积极推进合作。

有关市直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