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正文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迎难而上 干字当头 渭源县各级党组织迅速动员部署“三抓三促”行动(系列报道二)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1 17: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渭源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渭源县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快速响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广泛动员部署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三抓三促”行动,争做先锋和表率,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更好为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赋能,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五新”渭源建设新局面。

县农机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做到贯彻落实动起来,按照今年全市农机化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实施农机惠民补贴政策,提升农机服务水平。做到提升能力学起来,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在对比中找差距,在感悟中促转变,聚焦聚力、乘势而上,切切实实将农机化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走村入户干起来,加大农机安全生产、农机惠民政策宣讲宣传,加强农机科技推广,提升农机教育培训水平,为渭源县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路园镇“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抓学习,勤学苦练促提升,不断提升全镇干部工作能力水平;要持之以恒抓执行,全力以赴促落实,凝聚主动担当作为的奋进力量;要综合施策抓效能,锚定目标促发展,激发高质量追赶发展的持久动力;要抓好组织协调,靠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树牢经济讲增长、发展讲变化、人民讲收入、干部讲作风的发展导向,迅速按照省、市、县、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形成全镇上下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争做“三抓三促”的先锋和表率,奋力实现重点工作创新突破,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观念作风有力转变,为开创路园镇高质量追赶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峡城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重要意义。要紧盯核心目标,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任务落实,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直面差距、补足短板,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发展。要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任务,聚焦“抓学习促提升”,以学促行,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能力素养、学出使命担当,锤炼担当作为的真本领;聚焦“抓执行促落实”,在抓好“早、快、准、细、实、严”上下功夫,敢啃“硬骨头”,强化善作善成的硬担当;聚焦“抓效能促发展”,强化“实干为要”的理念,竭尽所能促进工作大发展,提振精神状态,把行动体现在推动经济指标稳定增长、重点工作创新创优、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干部作风持续转变上。

4.jpg

莲峰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动员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助力莲峰追赶进位、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学习是基础、执行是关键、效能是落点。全体党员和镇村干部要带头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紧迫感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勤学苦练干事创业本领,在全镇范围内立即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五竹镇“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提升行动自觉,务必保持时刻警醒,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任务,以使命必达的坚强决心强化行动成效,准确理解主旨内涵,深刻把握落点目标。要统筹谋划思考,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掀起行动热潮,从提升学习质量、强化执行能力方面着手设定目标,细化措施,制定清单,坚持刀刃向内,实打实、硬碰硬开展一次自我革命和自我提升。要加强监督检查,以抓铁有痕的坚韧干劲推动行动落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贵在抓实、重在实效,决不能图虚功、走过场、搞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