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正文

县政协党组“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十届县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1 17:4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月2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长缨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十届县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康学斌、艾国荣、文鹏祥、陈德,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文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平义参加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三抓三促”行动,审议通过政协渭源县委员会“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

魏长缨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实现追赶发展、争先进位的迫切需要,是破除作风顽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之举,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时代要求,准确把握深刻内涵,突出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通过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切实促进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升,政协事业明显进步。

魏长缨要求,要细化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落实。强化领导、以上率下,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加快汇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强大合力,不断将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要抓实工作措施,依托“三抓三促”行动提升效能。对照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及协商计划,充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做好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创建“源头协商”协商品牌,持续深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健全协商工作机制,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把“三抓三促”行动同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同委员履职结合起来,通过委员联络工作站、基层协商议事等平台载体,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凝聚起界别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支持“三抓三促”行动的广泛合力,以高水平的履职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