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现将县委研究拟平级转任重要领导岗位周拴红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周拴红,男,汉族,生于1974年9月,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委直属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时间

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日,共5个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县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4132178  12380-06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202210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