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路园镇: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10 10: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国庆节期间渭源路园镇组织开展干群同心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激励全镇广大党员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好一堂党课各村组织召开的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干群同心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紧扣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主题,结合各村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举办一场红色宣讲活动。各党支部依托本镇峪岭村陇佑地下印刷厂纷纷开展学习观摩活动,为700余名党员带来了一场以“初心讲堂·行走的信仰”为主题的党史微宣讲活动,沧桑的建筑,振奋人心的历史,激起现场党员回望党的百年征程,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情怀。

关心关爱“三留守一特困”群众。国亲前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送温暖”关心关爱三留守一特困走访慰问活动,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真情。党政班子成员和村委成员将党和政府的牵挂、关爱和温暖送到了生活困难的留守妇女、老人、儿童和特殊困难群体手中,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出现困难及时与村社干部联系,过一个幸福健康开心的国庆节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村党组织以“干群同心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人居环境整治、民事代办、接送不方便的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等形式多样的为民办事实践活动,要求广大党员既要重视业务学习,又要坚持成果转化,自觉把新理论、新方法、新要求运用到为民务实之中,在走好新时代共产党员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新担当,贡献新作为。

展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路园镇牢记新发展理念,谋定新发展格局,抢占新发展机遇,以更开阔的眼光、更非凡的气魄、更务实的作风,持续巩固“稳”的基础,全面迸发“进”的力量,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朝着路园美好明天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