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渭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干部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工作需要,渭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计划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数量

拟选调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工作人员1名,不设具体职位。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1.全县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2.全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正常履职业务能力,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勤奋敬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年龄在37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公文写作,财会、行政管理、计算机信息技术等专业,有党务、行政部门工作或跟班学习经历者优先。

4.男女不限。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符合报考岗位的其它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影响期限未满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试用期、基层服务期或相关文件有明确规定不能参加选调的情形。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选调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

1.报名。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82日至84日,地点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县人社局后院)。本人填写《渭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登记表》报任免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并携带相关材料报名。报名时,提供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在编在岗证明、报考登记表各一份,近期免冠二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

2.资格审查。选调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初审情况将通过电话通知方式告知本人。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拟选调人数比例未达到3:1,取消本次公开选调。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笔试、面试

1.笔试科目与内容。由领导小组拟定笔试试题,经领导小组组长审定后组织考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公文写作能力、机关事务政策法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2.时间和地点。笔试于2022年85日(下午3:30—5:30)进行,地点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

3.面试。面试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拟进入面试人数与拟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对象名单、时间地点在笔试结束后2日内通知本人并公示面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考察、公示、调动与任职

1.组织考察。考试结束后,按照2: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开展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考察。

2.公示。对考察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为5个工作日。

3.办理调动任职手续。对公示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任职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有关情况说明及要求

1.本次选调公告在渭源县党建网、党政网刊登。

2.定于85日上午9:30—11:00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3.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报考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4.本次选调将电话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5.本次选调严格按照《公务员法》相关政策法规进行,整个选调过程由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并做好举报受理等工作,确保公开、公正、公平。

6.为保证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报名人员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7.因近期疫情防控需求,在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各参加人员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期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健康码为绿码。

人:张永胜  

联系电话:0932-4182699   18893217799

 

附件:渭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干部报名登记表.doc

                           渭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