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戴超在安定区督导调研小城镇建设和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09: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深入安定区内官营镇和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小城镇建设和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戴超首先来到内官营镇内官村佛沟屲山,详细了解定渭高速布局选线、川河经济发展重大带动性项目规划等情况,并对内官营小城镇建设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实施强重镇战略、加快推进川河经济带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决策,重点集镇要走在前、作示范。内官营镇要立足交通、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完善总体规划,做足土地文章,拿出抢先一步、敢闯敢干的担当与魄力,放大格局、拓宽视野、借势借力,通过引进大型国有企业等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和经营等市场化手段,率先推动高标准农田改造、特色产业规模化发展、小城镇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提质、走在前列,争当全市集镇建设和川河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交通运输部门要着眼构建城乡互通、外联内畅的交通走廊,会同有关方面加快推进定渭高速前期工作,积极谋划区域快速通道,大力发展路衍经济,以便捷高效的路网体系,支撑和带动沿线沿路乡镇加快发展。

在定西氢能国际会展中心、金地禾夏未来城、凤翔园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戴超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市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效率意识和攻坚意识,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多角度统筹、多方面协调,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难题上下功夫,决不能你推我阻、相互掣肘,影响工期。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主体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把时间往前赶、把工作往前排、把进度往前推,尽快形成投资量和工作面,确保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蔺红军、寇继军一同调研。(王霞飞)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