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3-28 14:5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4个巡察组,于202235下旬,对祁家庙镇、庆坪镇、峡城乡3个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县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乡镇、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组任务分工及联系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庆坪镇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接访地点在县司法局五楼506房间,信访举报电话为19893269971,信访举报邮箱为19893269971@139.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峡城乡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接访地点在县司法局五楼504房间,信访举报电话为18893219672,信访举报邮箱为18893219672@139.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祁家庙镇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接访地点在县司法局五楼501房间,信访举报电话为19893269973,信访举报邮箱为19893269973@139.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县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接访地点在县司法局一楼,信访举报电话为19893269975,信访举报邮箱为19893269975@139.com;

二、固定意见箱地点:

祁家庙镇固定意见箱设置地点:镇政府门口和金家坪村、官路村、边家堡村、乔家沟村、红土庄村、川套村、烟雾沟村、大寨子村、郭家山村、露巴村、祁家沟村、石家营村、瓦楼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

庆坪镇固定意见箱设置地点:镇政府门口和李家窑村、李家堡村、关山根村、庆坪村、龚家沟村、线家沟村、窑坡村、松树村、梁家沟村、清泉村、老王沟村、潘家沟村、樊家湾村、王家川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  

峡城乡固定意见箱设置地点:乡政府门口、杨家大庄村、脱甲山村、大林村、峡城村、康家村、祁家寨村、门楼寺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和秋池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公示栏处。  

县商务局固定意见箱设在县商务局门口;县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固定意见箱设在县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门口;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固定意见箱设在县“三馆”前停车场入口处;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固定意见箱设在县司法局门口。(贴有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巡察组意见箱”字样)

三、信访受理时限:巡察组接访截止日期2022518下午6每日接待信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星期六、星期日和节假日除外)。

特此公告

     

 

中共渭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