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致全县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全县广大党员:

 你们好!

 虎步奔腾开盛景渭水欢歌迎春来。值此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谨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回首2021年,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凝聚了抓党建促发展的思想共识,营造了提素质比作为的追赶氛围,夯实了优服务惠民生的基础保障,树立了转作风促落实的鲜明导向,全面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追赶发展、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重点指标“高开稳进”、重点工作“收获满满”的良好开局,党建保障发展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党员干部的心血与智慧,饱含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对盛会最好的迎接,就是用新的奋斗书写新的荣光。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渭源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渭源的嘹亮号角。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厚植为民情怀,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发扬“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的新时代定西精神,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建设幸福美好五新渭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德尔塔”“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穿透力强。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更加频繁,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增大,管控难度进一步加大,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个关键节点、重要时期,迫切需要我们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强管控不懈怠,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度过一个“有尊严”“很安静”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春节既是合家团聚、欢庆团圆的日子,也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的重要节点,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都是反复出现的“常见病”“节日病”。越是到了节日的关口,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紧绷纪律之弦,敲响警示之钟,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用真心、真情、真行,为自己、家人、朋友撑起一片朗朗乾坤,过一个廉洁之节、文明之节、节俭之节,让政治生态风更清、气更正。

 最后,祝全县广大党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进步、虎年吉祥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2022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