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戴超走访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走访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分别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国强,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进行座谈交流,表达感谢之情,分享发展喜悦,探讨合作事宜,并送上虎年美好祝福。

戴超首先对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长期以来对定西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围绕定西经济社会发展采编了大量有特色、有声势、有深度的新闻报道,为助推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升定西影响力和美誉度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当前,定西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彻底撕掉了“陇中苦甲天下”的历史标签,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生活环境和发展质量都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把追赶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推动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500亿元和30亿元大关,交出了一份喜人的成绩单,为全省经济增长作出了“定西贡献”。下一步,定西将以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为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指导下的“高速度”发展,努力缩小与全省经济发展较快地区的差距,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关键指标“实现全省中间偏上”。希望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继续关心关注定西,充分发挥权威主流媒体的平台和传播优势,深度挖掘报道定西在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发展变化以及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在舆情风险防范处置方面予以帮助指导,全视觉、全方位传播定西好声音。同时,创新是发展的源动力,此次走访让我们看到了丰富多样的新媒体产品、不断创新的宣传方式。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全媒体平台人才、技术、机制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市场化运作,为定西市融媒体建设提供先进经验与技术指导,全面提升融媒体宣传力、扩张力、引领力和爆发力,力争将定西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全省市级融媒体中心的样板。

中央驻甘媒体和省属新闻单位领导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定西的沟通联系,运用好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定西市的典型做法,宣传好、推广好定西的亮点工作,增加定西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同时,也将不断加强战略合作,助力定西融媒体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文玫,市委秘书长寇继军一同走访。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