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李继红深入陇西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27 14: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23日-2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深入陇西县宏伟乡走访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李继红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内涵极其丰富,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沉下身、静下心、融入情,思考学、钻研学、持久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满意”的务实目标、“追赶发展”的核心举措、“实打实干”的工作要求、“一纲八目”的具体任务、“定西精神”的动力之源、“转追工程”的根本保障,凝聚起聚力追赶进位、推动定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李继红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乡村各级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乡村实际,提升建强班子、狠抓党建、发展产业、乡村治理、群众工作、狠抓落实的能力,细化举措、强化担当,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而不懈奋斗。

期间,李继红还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帮扶村“全会精神进农家、真情慰问送温暖”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走访慰问了联系村留守老人、儿童、特困群众和帮扶对象,深入实地调研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1+1托4机制”包抓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甘肃党建定西市平台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