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李元平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11月23日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李元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轮训,分级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自觉发扬好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管良剑 宋东勃)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