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李继红参加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研讨交流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1 11: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围绕“青年干部如何在定西追赶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开展第二次集体研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出席并与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李继红指出,举办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实施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党校培训“主阵地”作用、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的务实举措,也是加强干部培养、了解识别干部的具体举措。全体学员要把握难得机会,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通过学到深处、干在实处,引领追赶发展走在前列。

李继红结合工作体会和自身经历,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年轻干部,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决听从党的召唤,始终对党心怀感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要钻研业务、提升能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积蓄能量、提升本领。要精准定位、担当尽责,聚焦自身工作职责,把身段放低一点,把工作标准提高一些,坚决克服“散”“拖”“慢”等不良作风。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做“两面人”,把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坦荡做人,干净做事,让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市委组织部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