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戴超主持召开各县区党代会筹备情况汇报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29 11: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28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各县区党代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听取各县区党代会筹备情况进展,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市委常委、安定区委书记蔺红军出席会议。

戴超指出,做好换届工作、开好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干部队伍新老交替,领导班子新陈代谢,事关党的事业可持续发展,事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如期实现。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选出一批好代表、选出一个好班子、起草一个好报告、规范一个好流程、制定一个好方案、换出一个好风气,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定西追赶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戴超强调,要严把资格审查关,严明代表条件,优化结构比例,坚持优中选优,环环相扣做好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工作,切实将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扎实、群众基础良好、履职能力强的党员推选出来,确保党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确保新的班子有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要严肃认真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认真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确保党代会报告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一致、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同步、与定西追赶发展目标相协调、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真正成为凝聚人心、引领未来的好报告。要严格工作流程,注重工作细节,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程序不减。要精心策划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好五年来,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广大党员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新风采,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新风貌,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凝聚人心、营造氛围。要把换届风气监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摆正心态、进入状态,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抓落实上。

会上,各县区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党代会筹备情况,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市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