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渭源县人大常委会下设事业单位 选调工作人员人员的公示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18 14: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渭源县人大常委会下设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工作,经过报名、笔试、面试及考察环节,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渭源县县直机关单位科级以下干部调配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公开选调渭源县人大常委会下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选调的问题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进行调查核实,反映问题须用本人真实姓名和本人电话。如不存在选调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王海丽,女,汉族,19893月出生,渭源县清源镇人,中共党员,兰州交通大学本科学历为北寨镇政府事业干部,拟调入渭源县人大常委会代表服务中心工作。

何碧琴,女,汉族,19872月出生,渭源县秦祁乡人,中共党员,山东理工大学本科学历为路园镇政府事业干部,拟调入渭源县人大常委会代表服务中心工作。

二、公示时间

2021年818日至2021年823日,共5个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渭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2-41321784132335   

通信地址:渭源县清源镇新街路3号(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渭源县清源镇首阳路42号(渭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748200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渭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