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戴超汪尚学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带领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上门听取对市四大班子及定西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给老干部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对全市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汪尚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世林,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等参加慰问活动。

  戴超一行先后来到成福顺、刘念宗、秦素梅、牛兴民、郑红伟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话冷暖、叙发展,认真听取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愿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戴超说,定西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老领导、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密不可分的,我们新的领导班子没有忘记你们多年来为定西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没有忘记你们退休以后对定西发展给予的深情关切,没有忘记你们对定西领导班子的极大关心和鼎力支持。

  戴超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支撑各项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文商活市”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定西追赶发展新的篇章。市委、市政府将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决不辜负广大老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政治强、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幸福美好新定西建设各项任务取得实效。有关部门要切实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亲切看望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对市上领导调整的决定,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持续为定西发展鼓劲加油、贡献力量。也坚信在新的市四大班子带领下,定西的明天发展得会更好。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