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带领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来到定西大剧院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定西市党史档案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11: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唐晓明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定西市党史档案展时强调

从党史中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不懈努力奋斗

戴超王美萍陈国栋等参加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带领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来到定西大剧院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定西市党史档案展,并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不懈努力奋斗。

  档案展以“百年风华、历史巨变”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峥嵘岁月、艰苦创业、开启新篇、铸就辉煌”4个单元、25个小组、4万余字记载、500余幅珍贵党史档案图片。一张张资料照片、一段段文字说明,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马克思主义传播和革命道路尝试,到红军长征过境、建立各级苏维埃政权组织、开展陇右地下斗争、迎接解放,再到建立人民政权、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施改革开放、迈向崭新世纪,经过百年历程和一代又一代人的前赴后继,定西这片热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市领导唐晓明、戴超等循序观展,认真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和大家一起交流,追寻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结束后,唐晓明、戴超等来到定西大剧院一楼大厅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唐晓明的带领下,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李斌、温卫东、陈月芳、梁兆光、张晓强、李公民、李继红、和红战等参加活动。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