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戴超会见吕宗英一行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会见中国移动甘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吕宗英一行,就大数据中心建设、信息化协同发展、产业信息化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副市长张应钦一同会见。

  戴超首先对中国移动甘肃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中国移动甘肃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定西发展,地企双方真诚支持、真诚合作、真诚进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省公司的指导下,定西分公司班子团结、员工努力,各项事业有了较大的飞跃。特别是与我们共同以事业发展带动信息化协同发展,在推动全市5G网络、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破解政府信息化建设难题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前,定西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实现追赶发展目标,更加需要互联网的有力支撑、更加需要中国移动的鼎力支持。希望省公司一如既往地为定西发展助力加油,积极参与“数字定西”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好平台、创造好环境、提供好服务,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定西分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公司党建,带好班子队伍,搞好工作业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走到全省前列,与全市发展步伐保持一致,为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吕宗英表示,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定西数字政府建设和产业信息化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市工信局、市文旅体公司、中国移动定西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