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省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省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围绕“牛羊菜果薯药”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组建省级专家服务团深入基层开展服务,推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就深化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元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人才向乡村产业聚集,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充分发挥专家优势特长,通过技术指导、专题培训、技术推广等方式,帮助解决产业技术难题,提高基层人才技术水平,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提升乡村产业发展层次。要深入开展乡村产业现状调研,研究提出符合我省实际的产业发展思路举措,为加快乡村产业发展提供参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服务保障和沟通协调,为专家人才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实践活动高效有序开展。(马颖)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