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文萃 》正文

集中宣誓映初心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19 09: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京隆重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新党员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组织新党员进行集中入党宣誓活动,既是对新党员的集中党性教育,也是全体党员入党初心的砥砺,必将唤起全体党员对初心的回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广大党员要时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常用入党誓词警醒和鞭策自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牢记和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要牢记入党誓言,厚植如磐信仰。自觉加强党章、党史和党的理论的学习,在学深悟透中汲取精神营养,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对共产主义的追求,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做到本色不变、忠心不改。

要对照入党誓言,扛牢时代使命。自觉对照入党誓词,检视和反省自己,查一查精神上有没有懈怠、行动上有没有松劲、先锋模范作用有没有发挥,通过自我改造,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激发担当精神,扛起时代使命,在实干苦干、担当有为中奋力前行。

要践行入党誓言,积极实干有为。厚植人民至上情怀,任何时候都清楚“我是谁”、明白“为了谁”、懂得“依靠谁”,把入党誓词作为终其一生的坚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和使命,交上新时代的合格答卷。(贵州省遵义市委组织部 冉鹏)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