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头条 》正文

李继红深入各县区调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09 16: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继红深入七县区,调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调研中,李继红听取了各县区县乡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各县区四大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逐人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县区四大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充分征求对领导班子配备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继红强调,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前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已全面铺开、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即将转入组织实施阶段,各县区党委和市县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把人选标准、严格工作程序、严守纪律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靠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和组织部门具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要按照换届方案要求,尽快配备到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有序做好工作交接,确保换届过程中思想不散、工作不断。要督促指导各乡镇依法依规做好代表推选工作,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确保乡镇换届工作圆满收官。要从严落实换届纪律,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