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会见甘肃日报社社长王光庆一行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会见了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光庆一行,双方围绕新闻宣传、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洽谈交流。

甘肃日报社总编辑巩炜,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等参加会见。

唐晓明首先对王光庆一行来定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甘肃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定西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近八年的艰苦奋斗,定西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一举撕掉了“苦甲天下”的历史标签,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这八年里,甘肃日报社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的关注度很高,宣传报道力度很大,产生的影响力很广。甘肃日报社驻定西记者站自觉与定西发展同频共振,在定西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宣传、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希望甘肃日报社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宣传定西,讲好定西故事、展示定西形象,支持定西做好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为定西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追赶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光庆说,近年来,甘肃日报社十分关注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了宣传报道。下一步,甘肃日报社将全面主动报道定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和追赶发展取得的成绩,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持。同时,我们将发挥甘肃日报社技术、人才、内容生产等方面的优势,帮助定西建好市级融媒体中心。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