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读书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4 18: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励全体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干精神4月23日,渭源县委组织部开展了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和读书活动。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世慧同志主持,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老干部带动年轻干部的模式,安排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的交流研讨。同时,在“世界读书日”这个重要的日子,开展了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书香沁润组工课堂”集体读书活动。安排4名党员干部随机选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段进行领读,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领读人分享了读书体会。为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学习理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是担任着教育管理党员、干部、人才的重要职责,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组织部门的工作优势和特色特点,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建立长效机制,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从学党史中汲取力量,从学党史中叩问初心,从学党史中深化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