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争做时代先锋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争做时代先锋。

2021年4月1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县总工会党支部、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县妇联党支部、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清源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县妇联副主席赵娜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章文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淑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随后,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文明实践,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开展了“聚力文明实践、弘扬文明新风”送文化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诗歌朗诵、管乐队演奏、舞蹈、独唱、笛子独奏、棍术、大合唱等,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送上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节目赢得了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的阵阵喝彩,他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新颖,节目精彩,即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助力乡村振兴中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