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初步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17:5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有关要求,我县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确定了拟推荐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初步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如发现存在影响推荐的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进行推荐。

一、公示对象

王宝林  ,汉族,渭源县田家河乡党委书记级调研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31日至2021年35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县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2-4132176


中共渭源县委
                               2021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