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深入渭源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深入渭源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困难劳模、困难职工、驻村帮扶队长、领军人才、优秀科技特派员、道德模范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唐晓明首先来到渭源县田地白家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及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企业职工。他说,田地白家食品有限公司是渭源县乃至全市马铃薯产业的龙头企业,为推进定西马铃薯全产业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现在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在困难党员张国林及老党员陶常林家中,唐晓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唐晓明说,你们是为党和国家、为定西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老同志,是定西发展的探索者、建设者,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多保重身体,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同时,唐晓明叮嘱镇村和街道社区干部多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产与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困难劳模黄卫东、困难职工柳小慧、驻村帮扶队长黄安和李宏平、省级领军人才田建民等,是渭源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模范典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无愧于时代的不凡业绩。唐晓明与他们一一握手,对他们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扬。唐晓明指出,今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一年,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乡村振兴和“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中,唐晓明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路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等原则,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严防死守,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牛年春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以及市委组织部和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文举)

 

来源:定西党政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