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渭源县村(社区)党组织及所属党组织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3 12: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渭源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经过村(社区)党员群众推荐、乡镇党委推荐、县乡任职资格联审、组织考察、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研究、县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审议后的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及所属党组织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问题,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网络、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来信、来电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党员群众反馈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进行选举。

一、公示对象(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受理部门: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话:0932-12380     0932-5916728

电子邮箱:329402905@qq.com

通讯地址:渭源清源镇新街3号

邮政编码:748200

渭源县村(社区)党组织及所属党组织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名单 .xls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