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1 09: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18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晓锋主持会议。

  李继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松劲懈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要求不变通、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做细做实换届选举“后半篇文章”。执行政策要再严格,绝不能走样变形,严实做好人事安排和选举准备,规范开展党组织大会选举、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等工作,做到环环相扣、有条不紊。风险防控要再研判,绝不能盲目乐观,强化底线思维,严密防范工作风险,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纪律规矩要再严明,绝不能掉以轻心,落细落小教育引导,加大违法违纪行为查处打击力度,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绝不能层层推责,各县区、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主动担责,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换届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杨晓锋强调,要从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无缝对接、压茬推进;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村(居)委会换届推进计划,做到规定步骤不减少、执行政策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渭源县委组织部等7个单位从不同层面汇报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县乡一级。(刘书泽)

 

来源:定西党政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