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中共渭源县委办公室关于确定拟选调工作人员的公示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11:3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中共渭源县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经笔试、面试、考察,现将选调拟录用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如发现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选调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选调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王建强,男,汉族,生于1989年11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新寨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干部;

  ,男,汉族,生于1987年10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路园镇文化服务中心干部;

满其迈,汉族,生于19865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麻家集镇文化服务中心干部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0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渭源县委办公室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932-4132176

          0932-4132178

通讯地址:渭源县统办大楼516、519房间

 

  中共渭源县委办公室  

                              2020年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