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渭源县参加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 专职化党组织书记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15:1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参加面试考生:

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笔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2020年919日。

面试地点:渭源县第一中学德艺楼

参加面试人员于919日上午8:20前到达面试地点,按要求进行防疫检查、体温检测、抽签存包。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健康出行码“绿码”并佩戴防护口罩,缺上述证件材料之一或不按规定时间进入面试地点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