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在安定区、渭源县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及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唐晓明在安定区渭源县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及消费扶贫工作时强调

搭好平台畅通渠道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消费力量

9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唐晓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安定区、渭源县,实地调研中秋、国庆“双节”前市场供应及消费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在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搭好平台、畅通渠道,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消费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副市长陈学俭一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陪同调研。

  “一天收入怎么样?”“市场供应是否充足?”“食材来源是否全部可追溯?”……唐晓明首先来到安定区体育广场马铃薯美食街,详细了解小吃摊位经营情况。他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食品检验检测等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良好的经营秩序和充足商品供应,为群众提供质优价廉、安全放心的食品。同时,要组织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不断激发节日期间的市场消费热情,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加大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力度。

  在渭源县永冠生活超市,前来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一股浓浓的节日氛围。唐晓明详细了解了超市商品品种、货源、价格、销售和促销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既要为经营户提供优质服务,更要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保供稳价”购物环境,确保市场供应满足群众需求。要不断加大市场监测和调控力度,重点加强水产品冷链专项检查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节日。

市市场监管局、文化和体育旅游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安定区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