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渭源县纪委监委 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调干部 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5 07:4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渭源县纪委监委 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调干部公告》,经笔试、面试、考察,现将选调拟录用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如发现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选调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选调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杰,男,汉族,生于1989年3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县教育系统干部;

何永红,男,汉族,生于1987年5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新寨镇纪检专干;

龙云燕,女,汉族,生于1991年9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莲峰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干部;

朱亚东,男,汉族,生于1989年12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会川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干部。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渭源县纪委监委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中共渭源县委巡察办

举报电话:0932-4132144

          0932-4132178

          0932-5916871

通讯地址:渭源县统办大楼616、519、202房间

 

 

      渭源县纪委监委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中共渭源县委巡察办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