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源县组织召开全县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 “四抓两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0 10:0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8月19日上午,渭源县组织召开全县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会上组织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先后观摩了清源镇新城社区、北寨镇张家堡村、北寨镇顶乐养殖场产业党支部、北寨镇丁家湾村等基层党建示范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通报了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吉秀作了讲话,对今后几个月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1).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了思路清、举措实、成效好的良好态势。各乡镇党委、县直党(工)委要通过观摩学习,主动对标,深入思考,在认清差距中激发动力,在学习经验中创新进取,进一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3(1).jpg4(1).jpg

会议要求,要在建强基层组织上求突破,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在补齐短板弱项上出实招,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落地见效。紧扣“四抓两整治”重点任务和各领域基层党建短板弱项,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精准施策、集中攻坚,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城乡社区基层党建上同发力,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城乡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定位、理清思路,完善措施、精准施策,不断推动全县城乡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聚合力,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是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主动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创新方法举措,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振亚主持,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县委组织部组织股全体干部及北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5(1).jpg6(1).jpg

7(1).jpg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