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在兰州会见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1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在兰州会见了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润泽(临洮)智惠产业创新城(一期)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唐晓明首先对中工服工惠驿家有限公司选择在定西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网络+数据”服务商,公司规划建设的“工惠驿家”项目,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应用,为卡车司机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将有力促进物流货运行业高品质良性发展。公司在我市临洮县投资建设的一带一路•润泽(临洮)智惠产业创新城(一期)项目,能够在这届兰洽会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必将实现互利共赢。作为我市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定西市委、市政府和临洮县委、县政府将主动出击、全力配合,为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提供良好服务。临洮县要以最大的诚意对待客商,以最优的服务支持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推进顺利,尽快启动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周超男对定西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定西市、临洮县的交流合作,全力加快在临洮县投资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助推定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临洮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