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整改清零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5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整改清零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委组织部包抓通渭、岷县挂牌督战工作和安定、陇西、临洮、渭源、漳县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及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志杰出席会议。

丁光东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全面收官的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强调”“三个必须”“六个讲清楚”的重要内涵,时刻绷紧思想之弦,靠实责任、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真抓实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处理好选与管、严与爱的辩证关系,认真履行组织保障和驻村帮扶两个专责组职责,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挡事。要明确工作要求,在问题起底、整改进度、整改成效上再对标,决不能有任何遗漏、决不能一拖再拖、决不能有任何反弹,确保问题整改全部按期高质量清零。要讲究工作方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反馈结果,主动保障、敢于保障、有效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各县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