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过政治生日 强党性意识 ---渭源县审计局党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7 10:4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5月25日,渭源县审计局党支部为5位党员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誓,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的拳头,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党支部向5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一份生日礼物(党内读物一套),支部书记在贺卡上对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让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三是畅谈在党感言。2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谈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交流立足审计岗位、敬业奉献的感悟和体会。

通过举办“政治生日”活动,以人性化的关怀方式,鼓励、督促、鞭策审计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公仆本色,廉政勤政为民,努力推进渭源审计事业发展,为谱写美丽渭源新篇章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