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新寨:“四重四提”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15: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新寨镇党委认真对照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通过运用“四重四提”工作法,强化党员干部管理,助力全镇脱贫攻坚拆危治乱及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重先进,提升服务质量。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观看先进题材教育片、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激励党员干部在拆危治乱攻坚行动、脱贫成果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中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展显党员风采彰显党员先进性

重制度,提升工作水平。细化村级考核方案,完善村级工作考核机制;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村务公开”、“村财管”等监管制度,严防“四风”反弹,强化监管,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水平。

重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网络党支部着力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等多种途径,大力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把一流标准树立起来,做到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

重纪律,提升工作质效制定严格的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不擅离职守,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实行考勤一一统计,一月一通报;镇纪委不定期对党员干部在岗、在位工作进展情况和各村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实时通报,其督查结果结果与干部评先选优挂钩,着力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促使廉洁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