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税务:扫黑除恶在行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渭源县税务局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的原则,精细部署各项具体措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抓任务分解,种好“责任田”。为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局迅速行动,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由县局扫黑办牵头分解任务,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积极投身专项斗争工作。

抓内部学习,架好“高压线”。在靠实责任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培训辅导,为全局干部职工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确保思想认识再深化。五月中旬,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召开了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通过学习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听取意见建议,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抓宣传发动,守好“主阵地”。在县局机关办公楼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标语,在办税服务厅显示屏上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及宣传图片,并摆放纸质宣传材料供纳税人翻阅。同时大力开展社会面宣传,切实增强宣传质效。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利用“税邮专递”渠道,向纳税人邮寄了《致全县广大纳税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共计1100份。

下一步,渭源税务将继续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持全员作战,为净化税务环境和社会环境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