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主题党日再助力 重点工作添动力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23 10:2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新寨镇各机关党支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内容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为阳春三月增添一份生机。

疫情防控不松懈。新寨镇各党支部围绕当前形势状况,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建卡户春耕生产,提高收入,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巩固两不误。

安全生产警长鸣。当前正值预防森林火灾的关键期,预防各类火灾的发生尤为重要。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有关安全生产、严防森林草原火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林草资源安全的警示教育片,吸取教训,告诫各位党员增强安全意识,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需警钟长鸣。

志愿宣传齐推进。要求机关支部党员主动亮身份,带头开展学雷锋、强综治宣传月活动,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雷锋精神,佩戴红袖标,积极开展“学雷锋、誓担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对村主干道两侧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党员们还主动上门了民情、调纠纷、话和谐,引导群众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创建新时代“枫桥经验”。(何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