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孙伟在通渭县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28 10: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孙伟在通渭县调研时强调

确保疫情防控“严细实” 实现生产生活“安畅活”

226,省委副书记孙伟到通渭县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严密、细致、扎实,实现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畅通、有活力。

孙伟到通渭县工业集中区探越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运营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守住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防线。到襄南镇黑石头村清凉沅公司金银花育苗基地和鸡川镇丁店村、杨川村千亩苹果标准化示范基地,察看扶贫产业发展和春耕备耕情况。

孙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关键阶段,分区分级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面临的挑战更大、要求更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丝毫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心态,决不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心存侥幸,决不能由于不当放松防控导致前功尽弃。要以县为单位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明确细化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办法,时刻保持警惕,严密加强防控,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孙伟强调,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集中主要精力抓脱贫攻坚,用足用活扶贫政策资金,重点帮助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和就地就近就业,全力组织春耕备耕,不因疫情误农时,确保稳住农业生产,稳定农民增收。要保持敢打硬仗的攻坚精神和双线作战的顽强意志,时间上加紧、措施上加码、工作上加劲,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通渭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