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企业踊捐赠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7 16:0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渭源儿女的心,也牵动着每个爱心企业的心。他们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人才的引领作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为广大干部群众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的倡议和号召下,渭源县众多爱心企业管理人才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红十字会、工商联、商会协会等各种渠道和平台,迅速掀起了捐款捐物的热潮,目前已收到24家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累计捐助方便食品、矿泉水、药品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价值37万元,充分显示了企业管理人才的责任与担当,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价值6.7万余元的“来点土豆”方便食品1050箱;渭源县康荣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在目前医用消毒用品十分紧缺,严重脱销的情况下,想尽一切办法,多方筹措,购赠价值2400元的酒精300瓶;甘肃雷氏药业有限公司立足企业经营优势,科学配置价值10000元防肺炎冲泡饮用中药1300副;渭源县莲峰镇鹏飞酒店捐赠价值30880元的岷县点心2000箱、矿泉水10件、方便面22箱、可乐1件;甘肃中亚高原饮料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价值12000元的矿泉水500件;渭源县盛源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捐助价值20万元甘草中药饮片5吨……无数爱心企业管理人才用一笔笔捐助汇聚成爱的海洋

在疫情面前,全县企业带头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带头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为助力全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善举,展现出了企业管理人才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县企业家强化担当、回报社会的大义之举!爱心在继续,力量在汇聚。面对疫情,渭源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抵抗疫情!(郑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