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致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人才的慰问信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4 16:0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人才:

你们辛苦了!

庚子岁首,辞旧迎新。正当全国人民阖家团聚、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全面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你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重要指示,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保障安全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是一个奋斗的节日,在这里,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党旗高扬映初心,党徽闪耀践使命。在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卫生、公安、交通、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人才主动放弃节假日,全员参与医疗救治、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物资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严阵以待、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泪眼看到广大党员干部人才积极克服医疗物资紧缺和防护保障不足的困难,向疫情形势最严峻、防控力量最薄弱的重点区域冲锋陷阵、严防死守。公安系统的同志们在日夜巡逻,严把第一道关口;交通系统的同志们在寒风冷雪中值守道口;工信系统的同志们积极协调,努力争取物资保障支持,动员社会各界募捐紧缺物资;市场监管系统的同志们坚守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一线,确保防疫商品市场价格稳定和质量安全;市县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人才深入到共驻共建社区,积极参与、亮明身份,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开展政策宣讲、引导劝返、排查登记、检查消毒、医疗诊治等工作;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的同志们,以及广大驻村帮扶干部不惧天寒地冻,在重要卡口值班轮守,挨家挨户宣传防控知识,了解掌握疫情信息,深入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科学防范,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其他部门单位的同志们也都主动承担各自工作任务,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特别是卫生系统及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奋勇当先、攻坚夺隘,部分医护人员瞒着家人摁下红手印,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申请赴鄂救治“前线”与疫区人民共克时艰,5名技术骨干星夜驰援湖北,走向“离炮火最近的地方”,用心用情用爱贡献定西力量,用生命奏响“逆行者”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最强音。在家,你们是父母的好儿女、孩子的好爸妈、爱人的好伴侣;在国,你们是临危不惧的炎黄子孙,是抗击疫情的真英雄。面对疫情,你们厚植家国情怀,舍小家为大家,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防护堡垒,用实际行动坚定了理想信念,用无私奉献诠释了党员身份,让防控疫情斗争主阵地上党旗高扬、党徽闪耀。你们不怕困难、为民服务的非凡勇气,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极大提振了全市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你们是“最美逆行者”,你们的付出,广大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烈火见真金,危难显英雄。当前,正值节后返程高峰,人员流动较大,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绝不可掉以轻心、等闲视之。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级党组织要用足用好专项党费,及时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人才,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鼓舞党群士气。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指导下,在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联防联控下,有各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人才的辛勤付出、担当作为,以及家属、亲友的默默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共同开创定西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202023

分享打印